欢迎您来到日本展览网~

首页 > 展会中心 > 海事/航空展 > 航空展

2021年日本东京航空展览会Tokyo Airspace

  • 展会时间:2021-09-29至2021-10-02
  • 展会地点:日本 东京
  • 展会行业:航空展
  • 展会周期:三年一届

展会介绍

日本东京国际航空展览会(Tokyo Airspace)自2009年起开始举办,,吸引了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专业观众。展会规模不断扩大,已成为日本规模最大的航空展览会之一,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,是航空业具有专业水准的盛会。

商机无限

展会举办地东京市亚洲最重要国际化大都市之一,也是日本的工业中心;

中国与日本之间贸易往来密切,航空业市场潜力巨大;

展会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高层专业人士。

日本航空业变迁

二战期间,日本航空工业在鼎盛时期的从业人员超过了100万,飞机年产量达到近3万架。发动机年产量近4万台,在世界范围内仅次于美国、前苏联、德国和英国,位列世界第五,在亚洲则是一国独大。二战结束后,日本作为战败国被禁止从事航空工业的科研和生产,日本航空企业纷纷解散、倒闭,日本的整个航空工业体系基本土崩瓦解,为军国主义扩展战略服务的日本航空工业,在短短数年内经历了悲喜两重天。但是,经过30多年的积累,日本不但完成了航空工业的技术和人才积累,同时也构建了完整的航空工业体系。

日本东京航空展览会Tokyo Airspace是由日本东京国际会展公司举办,展览会三年一届,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日本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,日本东京航空展览会Tokyo Airspace上届吸引来自260家参展企业,客商数量达到23373人,展会是在日本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Tokyo Big Sigh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举办,展会面积达到35000平方。

展品范围

各类飞机、飞机零部件、飞机维护、运输机、维护工具、测量技术和设备、信息技术、导航技术、直升机、商务飞机、飞机配件、飞机内饰。

推荐展会